美剧剧评

依依

爱美剧,爱电影,一看起来就不要命。

想看好多书,想做好多事,我是世上最棒的思想家。

人人美剧认证评论员,努力成为优秀的业余影评人。

✿ 所有梦想都开花 ✿

神盾局特工 S2x16 "Afterlife"

如果那个所谓的“正统”神盾局相信自己如此轻易就策反了Simmons和May,那真的是小看了Coulson的号召力。果不其然,Simmons和Fitz这个科学组忽悠过了其他人、换掉了局长留下的东西,还不忘在最后小秀了一下恩爱。看着Fitz美滋滋啃着Simmons做的三明治,真心觉得如果这对CP没终成眷属简直太对不起这两季的剧情!

虽然希望Skye能留在Coulson身边,但也很欣慰看到她来到一个属于她的世界。有“同类”的关怀,妈妈的指引——虽然她还不知道那是她妈妈——Skye一定要好好表现然后回去帮Coulson。不过那个被叫做“来世(Afterlife)”的地方真有说的那么好?还是有点怀疑,毕竟和Skye她爸扯上关系的东西一般都不是什么好事。

每次看完都想吐槽,明明剧情一集比一集好,收视却不给力....心塞。第三季问题不大,希望第三季收视能保持在现在的水平,这样的话第四、五季也就能拿下了。美帝观众你们倒是多看几眼啊,真的很好看T^T 

下周剧集名字叫“Melinda”,梅姨的主线集!终于等到你<3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美剧剧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