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剧剧评

依依

爱美剧,爱电影,一看起来就不要命。

想看好多书,想做好多事,我是世上最棒的思想家。

人人美剧认证评论员,努力成为优秀的业余影评人。

✿ 所有梦想都开花 ✿

美剧收视 2015/04/12 (周日)+对比


周日最终收视出来了,春季回归以来各个台收视普遍不太理想,周日则是最惨不忍睹的一个。

图为周日收视vs去年本周周日收视。总体来讲收视率一年比一年低(美国人越来越不爱看电视?!)。

CBS把<极速前进/The Amazing Race>挪到周五后不仅周日8点跌了好多、TAR在周五也大不如前,和周日首播<错配搭档/Battle Creek>一样都是败笔。

NBC给予厚望的<公元/A.D. The Bible Continues>虽然和去年比有所进步,但实在是好点有限。不过想想它在9点档和《权力的游戏》抢收视,能保持在1.7实属不易。<美国奥德赛/American Odyssey>,一季没,慢走不送。

<最后一个男人/Last Man on Earth>从开播时的2.4也跌到了1.3的水平,和去年被砍的Cosmos一样了...

真心觉得在周日10点档播新剧简直是脚后跟做的决定,拿个0.9就是本档第一…  =_=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美剧剧评 | Powered by LOFTER